微整形,淚溝,眼袋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淚溝 眼袋 淚溝填補 眼袋手術 去除眼袋日常護理
 


HOME > 淚溝填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淚溝填補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是,如果出現了淚溝的話,眼睛的魅力就很難綻放出來了。有了淚溝去除最緊要,那麼淚溝填補有哪些方法?專家說,玻尿酸是一種去除淚溝的很好方法,不僅效果明顯,而且持久,對人體也沒有危害。 淚溝填補是注入玻尿酸,沒有副作用,安全自然,對人體也沒有危害。非手術,創傷小,不留疤痕。自體脂肪和玻尿酸都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人體皮膚組織不會產生排斥,使用這種方法解決面部塑形問題是比較安全,沒有太多副作用。玻尿酸會不會對臉部有所影響,治療淚溝填補過程10-20分鐘,治療不出血不動刀。注射法沒有恢復期,注射後不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 江小姐的淚溝很明顯,韌帶拉力很強,雖然施打難度較高,但若能仔細地用玻尿酸補凹陷的部位,加一點蘋果肌來拉提臉部的線條,整個人就會的很有精神。在施打淚溝填補時,會請她坐著施打,配合看上、看下等眼睛的動作,以便模擬站立時,眼睛在靜態及動態時的陰影變化,讓術後的線條,更平順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