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淚溝,眼袋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淚溝 眼袋 淚溝填補 眼袋手術 去除眼袋日常護理
 


HOME > 去除眼袋日常護理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去除眼袋日常護理

1、挑選有效的眼霜去除眼袋:挑選眼霜時要注意看清主要成分,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不同的成分側重點不同。如玻尿酸、膠原蛋白這些高科技成分能夠回復皮膚的彈性,促進皮膚的更生。

2、膠原蛋白去眼袋:提升皮膚緊致度是主要的改善途徑。補充膠原蛋白可以直接緊致肌膚,對緩解眼袋具有一定的作用。目前比較理想的方式是口服膠原蛋白或採用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眼膜。

3、鹽水熱敷法: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眼袋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復進行,數天后可促使眼袋逐漸縮回。

4、熱毛巾敷眼:在熱敷眼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毛巾要選用柔軟的,浸泡毛巾的水溫也不能太熱,不然會使眼部肌膚產生皺紋。適當的溫和能加速眼部血液迴圈,緩解眼袋浮腫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