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淚溝,眼袋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微整形 淚溝 眼袋 淚溝填補 眼袋手術 去除眼袋日常護理
 


HOME > 眼袋手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眼袋手術

去除眼袋手術是最常用的方法,手術後會達到格外理想的效果。除眼袋術主要是切除眼部多餘的皮膚和脂肪,拉緊已鬆弛的肌肉和皮膚。主要針對中老年人的眼袋,皮膚過於鬆弛,激光無法完全恢復皮膚自然緊繃,手術以微創為原則,效果較好,不易反彈。 也許是操勞過度,也許是年紀使然,難看的眼袋讓很多人非常苦惱。想要擁有亮麗有神的雙眼,請讓藝人指定美醫診所微整形來幫忙去除眼袋吧。診所在眼袋手術方面,擁有資深的經驗和專業的技術,並且配合診所內先進的儀器設備,讓您輕鬆擁有明媚雙眸不再是夢。相信專業的整形醫師技術和豐富的眼袋手術經驗,以及完善的照護服務,一定會讓您安心放心。 眼袋手術方法,早期是單純將凸出的脂肪切除,脂肪的切除量憑醫師的經驗,脂肪切太少無法清除乾淨,切太多脂肪眼下會凹陷。新的眼袋手術方法,切口雖然一樣,不同的是將多餘的脂肪往下鋪平蓋住淚溝,甚至還可以做臉中部的拉皮手術,以改善法令紋。所以現代的眼袋手術,依需求不同,可分為單純的改善眼袋或者順道做臉部中部的拉皮手術,但手術切口都一樣。